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湖北台首播 叶璇领衔情感悬疑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20
叶璇领衔
叶璇领衔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叶璇与演员对戏
叶璇与演员对戏

  2010年最具震撼力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将于今晚在湖北综合频道黄金剧场首播。该剧由香港电影金像女星叶璇领衔,刘恺威、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据悉,《国色天香》故事发生在清末时期因炼制香水闻名于世的“百花岭”,讲述绝代佳人苏红玉“天下第一香”的旷世传奇。

  《国色天香》中,叶璇所饰演的“苏红玉”带着鲜血的致命爱情和绝不妥协的命运旋涡,被离奇的身世一次次地逼入绝境。我是谁?谁是我?仇人、情人之间刻骨铭心的纠缠和淋漓尽致的悬疑爱恋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剧本

  打造首部“嗅觉系魔幻悬疑大戏”

  在《国色天香》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叶璇、刘恺威、何晟铭等当红实力明星的精彩演出,内地最具收拾号召力的“女人戏”编剧于正还将为观众奉上一幕幕极具魔幻悬疑色彩的故事情节。于正表示,《国色天香》以“香水”谈情,可以说是首部“带着嗅觉的魔幻悬疑大戏”,再现了那个年代最华美瑰丽的服装和道具,并以先进的电脑特技效果令观众从视觉画面中感受到嗅觉的感官世界,用浓烈的情感,抽丝剥茧般环环相扣的迷局,层层推进剧情。

  全剧中,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莫过于叶璇分饰的两个人物身上那摄人的荧幕魅力和诡秘的离奇身世。出品人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像《国色天香》一样优秀的剧本非常少见,而剧中叶璇那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也将让观众满意。

  “大青衣”厚积薄发

  叶璇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叶璇在《国色天香》中将“分身”饰演两个外貌相似但身世、性格迥异的女子,与两位男主演刘恺威、何晟铭共同上演一段复杂纠结、凄迷感人的三角恋情。该剧也是叶璇继年代剧《古城往事》一人分饰两角后的又一次演技挑战。

  从《天下第一》中“玄字第一号”的上官海棠到《情陷夜中环》中的女强人沈思晨,以及《叫一声妈妈》中命运坎坷却坚贞不屈的简小单等等,叶璇用出色以及真诚的演技不断征服着电视观众。上半年,叶璇出演的《杨贵妃秘史》在内地各大卫视热播,大获好评的“杨玉瑶”让她成为荧屏瞩目的焦点。而不久前由她领衔的谍战剧《尖刀战士》未播先热,再一次证明了这位厚积薄发的演技派“大青衣”的观众号召力。

  记者获悉,目前叶璇已全心投入到华谊年度大戏《钢魂》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