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美食主义袭来 做客节目大谈养生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16
薛佳凝做客节目
薛佳凝做客节目

薛佳凝婉约精致
薛佳凝婉约精致

时尚女郎薛佳凝
时尚女郎薛佳凝

  时尚女星薛佳凝近日做客北京生活频道《食全食美》,在节目中大谈养生经。薛佳凝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几部电视剧将扎堆播放。尽管工作忙碌,薛佳凝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她身上有着北方人的豪爽也有着南方人的精致婉约,多年的积淀和努力让我们看到了成熟蜕变的薛佳凝。

  薛佳凝认为南北美食一样好

  薛佳凝在心里认真的权量过,觉得南北方的美食一样好。薛佳凝评价南方的菜诗情画意,从盘子和份量来看都小小的,口味上都比较细腻、精致,你会觉得有小资情调。薛佳凝建议大家到当地一定要找它的特色菜。

  薛佳凝的点菜哲学

  薛佳凝在节目上说出自己的点菜哲学,她建议大家不要点同一口味的菜,一定要搭配开。看来,薛佳凝可是个美食主义者,作为演员的她走南闯北,在吃的方面是百无禁忌的。也因为这样,她接触和了解的美食也比较多,慢慢就有了点菜经验。

  薛佳凝的养生秘诀

  薛佳凝试过很多方法,她吃过一年素,还有一年坚持晚上不吃晚饭。养生方面,薛佳凝也有自己的习惯和方法,早上她会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另外拍戏的时候,还会喝果蔬汁,果蔬汁里面最好要有火龙果、芹菜、山药等粗纤维的东西,这样会促进身体的消化,对女孩子是很好的一种天然饮料。薛佳凝的工作很忙,尽管这样,她还是主张运动,因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她建议女孩子做拉伸的运动,比如瑜伽。

  薛佳凝的多部影视剧将呈现给大家,风靡网络的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让大家记住了薛佳凝的“楚笑笑”身份,今年由薛佳凝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华谊年度大戏《大时代》备受大家关注,另外古装剧《审死官》中,薛佳凝使出搞笑绝技,演绎出聪明伶俐且调皮的蒋上珠。多变的角色让我们看到不同方面的薛佳凝,也让众人肯定了她的演技功底和潜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