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舒砚百花奖红地毯与好友会面 感谢师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07
舒砚(左一)与导演翟俊杰及董璇
舒砚(左一)与导演翟俊杰及董璇

舒砚与潘粤明
舒砚与潘粤明

  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已于10月16日在江阴成功举办,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优秀气质美女舒砚凭借自己的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与著名大导演翟俊杰一同走上红地毯,并与各位好友会面。

  当晚,气质美女舒砚一身露肩黑色长礼服小心翼翼地露出她邻家女孩的清纯魅力,此次舒砚带着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入围,并与大导演翟俊杰一同参加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接受访问。第一次走上红地毯的舒砚表现得十分端雅。

  据舒砚回忆,走红地毯的时候感觉很新鲜也很荣幸,尤其身边是大名鼎鼎的翟俊杰大导演更让舒砚的心情很激动。在红地毯上舒砚不仅见到了许多前辈,当然也有和自己一起合作过的搭档兼好友董璇以及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有自己的师兄赵宁宇,红地毯上舒砚不仅心情舒畅,更有师兄赵宁宇对自己的热情介绍。

  在休息室里舒砚还意外遇到《都是爱情惹的祸》中李良的扮演者李坤霖,舒砚说:“一进休息室就碰上了我的前‘老公’——李坤霖! 这次的相遇,让我们聊起一起拍戏时的往事特别开心,我们彼此都希望能和刘惠宁导演再合作一把!同时也很感谢师哥赵宁宇在红毯上对自己的介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