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扬《秘杀名单》再演女特工 挑战冷艳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04
周扬《秘杀名单》造型
周扬《秘杀名单》造型

周扬饰林怡
周扬饰林怡

  谍战剧《秘杀名单》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周扬、靳东领衔主演,围绕保密局一份绝密的裁杀名单,多方势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周扬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工“林怡”,主动请命加入秘杀小组,背负家仇的她充满风情却又冷酷异常。

  周扬曾在多部谍战片中饰演漂亮的女间谍,尤其是在《特殊使命》中饰演的女间谍欧阳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秘杀名单》中,她继续间谍路线,只不过相较于以往角色身份的扑朔迷离,这次她所扮演的的“林怡”扎扎实实是个狠角色。

  1949年解放前夕,国民党拟定了一份“秘杀名单”,蒋介石集团不惜任何代价,对异己人物、特别是军队中的进步将领,实行法西斯式的裁杀。

  国民党委员长侍从室特工林怡主动请命执行秘杀行动,原来她身负一段杀父之仇,这个心结也让这个美丽的女人变得偏执而残忍。与此同时,共产党中央命令潜伏在国民党国防部的地下党员沈剑秋(靳东饰演)搞到名单,以保护这批人士。林怡与剑秋的相遇也在各怀心思的暧昧中若即若离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