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再度出演年代戏 造型多变有突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47
张国强、刘威葳主演《大掌柜》
张国强、刘威葳主演《大掌柜》

张国强刘威葳再度携手合作《大掌柜》
张国强刘威葳再度携手合作《大掌柜》

张国强《大掌柜》造型多变
张国强《大掌柜》造型多变

  随着年代戏《大掌柜》在山东、河南、吉林和黑龙江卫视的播出后大受观众热捧。其中山东卫视十月初至今连播两部剧风格题材不同,均由张国强出演男一号,收视率更是不断攀升。从军人到马贼再到商行掌柜,一个月内多次造型转变,张国强坦言:这对我是个挑战。

  电视剧《大掌柜》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陈九如何从一个无名马贼,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大掌柜,并与马贼及日本奸商斗智斗勇,最终粉碎了日军储备冬季侵略物资的计划的故事。片中张国强从青年马贼演起,他扮演的陈九虽有点痞,但年轻气盛,戏中的他身穿长袍马褂,粘着小胡须,脸上还有一道长长的疤,与以往角色大相径庭。张国强表示:从《我们队伍向太阳》到《大掌柜》,风格大不相同的作品同时播出,势必对演员的水平是种挑战,希望观众喜欢和接受自己各种类型的角色。

  据悉,张国强继《牵挂》后又一部家庭情感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虽都是现代家庭戏,但其饰演的角色性格又截然不同。相信脱下军装后的张国强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