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陈意涵扮助理 网友热议新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40
陈意涵饰演夏红果
陈意涵饰演夏红果

陈意涵剧中造型
陈意涵剧中造型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陈柏霖、姜超、郭纬等主演,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制作的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是一部充满时尚元素的励志偶像剧,在该剧中,陈意涵首次饰演服装编辑助理,身材娇小可爱的陈意涵虽无华服美饰,但依然光彩夺目。

  此次,陈意涵在剧中饰演一位从小在乡村的染布坊中长大的女孩夏红果,为追寻自己的梦想,夏红果在20岁时离开家乡来到大城市,希望进入时尚杂志社工作,在经过不懈地努力之后,夏红果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知名时尚杂志《菲米娜》的服装编辑助理。

  该剧虽然以时尚为背景,但由于夏红果是助理身份,且个性特立独行,所以在剧中却只能穿着朴素天然的花布裙子,发型和妆面也都是以最简单低调的造型,但这似乎丝毫不影响这个大眼睛姑娘的吸引力。之前还有些观众担心陈意涵出演一位乡村姑娘会自毁形象,但在该剧精美剧照及片花相继曝光之后,陈意涵清纯天然的夏红果形象却受到喜爱,而陈意涵在剧中的麻花辫形象也被网友称为最喜欢“大发”造型之一。

  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正在最后的审查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