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幸福往事》热播 刘潇潇被赞演技精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24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日前,国内经典年代大剧《老马家幸福往事》正于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汇聚了众多优秀演员的该剧在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叶大龙”的扮演者刘潇潇,获得观众喜爱的同时,甚至连一起拍戏的吴秀波也大赞其演技精妙,非常期待两人能够继续合作新作品。

  刘潇潇在剧中扮演的“叶大龙”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既是一个老上海青年,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也可以说是奋斗人士的缩影。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中上演了一场场令人感动的故事。而说到刘潇潇,从出道至今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几乎每一个都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表演同样非常受大家的认可,甚至有网友留言表达了对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喜爱。作为一部讲述老上 海胡同故事的剧集,里面搀杂的感情非常丰富,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刘潇潇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研读工作,即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全新绽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