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3强商演有价无市 北京赋闲借钱度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22

  在李宇春、张靓颖之后,选秀艺人似乎再难实现一赛走红的风光。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虽然即将启动巡演,但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花儿”三强莫龙丹、蔡婷玉和李慧,居然从赛后至今,几乎没有接过任何商演。目前3人身在北京,住在公司租住的房里,生活用度却只能向公司借钱开支,以后还得偿还。曾经风风光光的选秀三甲,如今陷入少曝光、无代言、无作品的尴尬境地。

  她们有商演身价,

  冠军莫龙丹8万元,亚军蔡婷玉5万元,季军李慧5万元;

  她们却没有市场,

  赛后一个月,几乎没有任何活动……

  三强有身价却没有市场

  在今年的选秀大战中,《花儿朵朵》也曾异军突起过。但比赛的热潮之后,三强却面临尴尬境地。据知情人士透露,莫龙丹等人虽然签了公司,也有了商演市场价定位,冠军莫龙丹8万元,亚军蔡婷玉5万元,季军李慧5万元,但高昂的定位、惨淡的人气,却让3人有价无市。“花儿”三强的人气究竟有多差?记者昨日在网上搜索莫龙丹,原来比赛之后的她竟然只有6条新闻。这意味着3人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个多月里,几乎没有任何活动。据悉,“花儿”三强在比赛之后,就移居北京,虽然公司提供了免费的公寓,但因为鲜有商业活动,她们连生活费也只能向天娱提前支借,以后如果有了收入,则再行扣还,“因为,公司不是慈善机构。”

  天娱只管签约不管包装

  “花儿”三强签约天娱,以天娱在娱乐圈的实力,应该不会浪费花儿冠军的资源。对此,知情人士透露,青海卫视去年主办《花儿朵朵》,是湖南广电去年资源整合的结果。让青海卫视举办“花儿”选秀,然后指令天娱包装比赛三强。但天娱自有品牌“快男”今年也推出大批选手,自己的资源都来不及消化,又怎有精力操心“二妈”生的孩子?

  在“花儿”9月比赛结束后,天娱曾专门就选手发展包装一事找过青海卫视,希望双方共同打造选手,但两方的商谈迄今还无结果,莫龙丹、蔡婷玉、李慧3人,则只能继续等待形势明了。毕竟天娱在此事上已完成上级交待的任务:签了三强。至于发展结果,就不在操心之列了。

  创收100万才能出专辑

  据悉,莫龙丹等人“嫁”给天娱时,公司曾承诺至少为每人打造一首单曲。但出专辑就是烧钱,因此3人的单曲仍无着落。而天娱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要出专辑,至少得给公司创收100万元。而3位选手在鲜有商业活动的情况下,出专辑的时间更是遥遥无期。

  事实上,三强在比赛之后,也曾参加过青海卫视的一些活动,“但这些招商会之类的活动,虽然要求她们捧了场,却是不给钱的。”

  前途

  巡演是发展契机天娱称不会放弃

  对于这样的现状,莫龙丹和蔡婷玉曾经给出了回应,她们表示也并不是完全无事可做,比如即将到来的“花儿朵朵”全国巡演。公司也安排两人往演戏方面发展,“不能出唱片会让我们有点遗憾,不过我们会按照公司的安排去做。”季军李慧则更为郁闷,因为公司既没有打算帮她发唱片,也不打算让她演戏,“我在找准自己的定位,沉下心来努力创作,希望大家明年能看到我的原创作品。”对于即将到来的“花儿朵朵”全国巡回演唱会,三强则非常期待,“我们会全力以赴,绝不丢脸。”

  “花儿”三强处境尴尬,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但她表示,三强现在没有单曲,并不意味着天娱就放弃了她们,“毕竟选秀歌手比赛一结束就出唱片的好日子已经是过去时。而且天娱在一个月前才接手她们,对她们并不太了解。她们未来的市场定位和风格,都要经过严谨的分析和讨论,这些都是要花时间的。她们的单曲,肯定也是会做的,大家只管放心。”

  同步播报

  代悦退赛只为不签天娱留青海

  与三强的郁闷现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花儿“人气王”代悦和民族风杨秀措,比赛结束后却是宣传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代悦的写真上周签售,据称首批限量一万册全部售罄,出品方还准备追印第二版。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代悦回答得胸有成竹,“大不了就转当幕后工作人员嘛,比如当个记者去采访‘花儿’,也挺有意思的。”

  原来,代悦在当初选择退赛时,早就想好了未来的出路。她在近日签售时,解释了当初为何退赛的原因,“天娱是一家专业的经纪公司,但青海卫视是我们熟悉的、直属的平台,我希望能一步一步来,当然后者更适合我。”

  而为了避免闯入三强签进天娱,她聪明地选择了退赛。知情人士称,“在青海卫视做一姐,总比呆在天娱没事做要强。这肯定是青海卫视当初授意的结果,小姑娘又不傻,当然做了最佳取舍。”事实是,选择留下的她和杨秀措,被青海卫视全力打造,杨秀措商演一月内超过了10场,为青海卫视进账几十万元,市场意外的好。而针对代悦,青海卫视还有一套完整的培养方案和资金预算。知情人士透露,青海卫视一直认为自身平台缺少造星实力,因此举全台之力包装代悦、杨秀措,“不信就捧不出一个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