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志杰《关云长》成动作新秀 谈谢婷婷显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19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关云长东岭关-孔秀

  搜狐娱乐讯 纵览华语影坛,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延续了喜剧风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弃武从文,几大功夫打星唯有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在不断超越自我的动作风格。新人方面,由于动作片对打戏和演技的双重要求,后起之秀可谓寥寥。此次《关云长》导演麦兆辉、庄文强选定安志杰出演“五关斩六将”中“东岭关”的猛将“孔秀”,与甄子丹上演了堪称动作片经典的一场决斗,看中的是安志杰在动作上的硬桥硬马出彩表现。

  据片方透露,甄子丹和安志杰的血战两人的打戏长达十多分钟,在实际拍摄中更耗时过三周,作为动作指导,甄子丹也对这位新人爱护有加,“虽然我还很难到达丹哥的高度,但学到很多,会以他为努力的目标。”安志杰回忆起拍摄时仍觉受益匪浅,“动作新秀”的头衔也呼之欲出。

  此外,对于自己和谢婷婷之间的恋情,安志杰在透露甜蜜之余,对女友同时接拍打戏也表示了“不满”,“我拍打戏时经常会有头破血流的时候,能感觉出其中的不易,我不希望她也拍,看到她这么辛苦会很心疼。”据悉,在拍摄《关云长》时,安志杰曾经多次受伤,特别是双手更是惨遭折磨。因为片中安志杰需要用双手来回拉枪,几次下来双手都已经磨掉数层皮,但每次在看到“准大舅”谢霆锋勤奋拍戏的新闻时也感慨十足,“他那么拼命为家,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样,能成为一个负责人的新好男人。”

  附录:《关云长》东岭关孔秀(安志杰饰)档案

  第一关:东岭关 守关将领:孔秀

  东岭关:东岭关是三国时期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的第一关,也是关羽出许昌的第一关。东岭关原址位于白沙水库堤体西侧的山岗之上。沿颍河逆流而上,是战国时期许昌通往古都洛阳的故道。

  守关将领:孔秀

  籍贯:东岭关人士

  造型:清新俊逸短袖战甲

  性格:体恤民情皇命是从

  武器:长枪骏马

  招式:大胆叫嚣于阵前,挺枪于营内,巷内浴血马战

  必杀:180度侧身回马枪

  死法:胸前中断枪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