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国强拍电视剧版《辛亥革命》 要和成龙掰手腕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3:51
唐国强由演到导,完成转身。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总导演、会聚了70多位明星的电影《辛亥革命》还在热拍中,日前,史诗电视剧《辛亥革命》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由唐国强任总导演,马少骅、张秋歌、姚居德、赵立新(博客)、刘劲、马晓伟、于荣光等联袂演绎。

  电视剧《辛亥革命》讲述近代中国第一次历史性巨变———辛亥革命的整个过程。为了还原真实历史,剧组经过两年的策划酝酿才完成剧本。唐国强坦言,这部戏我们不仅要收视率,更重要的是还原真实历史。

  电影版《辛亥革命》群星云集,而电视剧版则声称不打明星牌,日前公布的阵容显示,在《建党伟业》中扮演孙中山的马少骅继续在电视剧中扮演孙中山,张秋歌扮演袁世凯,而经常扮演周恩来的演员刘劲,这次则扮演了宋教仁。唐国强称,剧里没有大的战争场面,不打明星牌,以戏带人,用一种激情澎湃的表现方式,给观众带来震撼。

  该剧预计明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电影版《辛亥革命》

  总导演:成龙

  主演:赵文瑄饰孙中山,成龙饰黄兴,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黄兴妻子,孙淳饰袁世凯

  预计上映时间:明年7月

  目前进展:正在拍摄中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