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引争议 刘晓庆被批戏中也装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3:59
刘晓庆剧照
刘晓庆剧照

  正在广州、南京等地热播的大型都市女性商战悬疑剧《红玫瑰黑玫瑰》以悬念迭起、扣人心弦的剧情引发了荧屏商海浪潮,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朱茵、王雅捷等实力演员同台飙戏,各展风采,火花四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百花齐放”的华丽视觉盛宴。刘晓庆出演的女企业家宋大川尽显“女强人”本色,却也引发了网友关于刘晓庆戏中也“装嫩”的争议。

  前不久刘晓庆以一身青春美少女装扮亮相《红玫瑰黑玫瑰》的发布会上,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刘晓庆的这身打扮如石投水中,再次掀起“装嫩”波澜,从戏外到戏内,刘晓庆在《红玫瑰黑玫瑰》中的造型也遭到非议。《红玫瑰黑玫瑰》中,宋大川是个心思缜密、深谙人情世故的女企业家,在她的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下,一个小小的街道生产小组奇迹般地变成了一家拥有几千名员工的明星企业,宋大川的精明能干、睿智谋略可见一斑。而随着《红玫瑰黑玫瑰》在各地的热播,一股关于刘晓庆剧中造型的不和谐之声从网上传来:刘晓庆的造型过于喜形于色,活泼有余静态不足,与宋大川应有的性格不符,有装嫩之嫌疑。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发众网友的纷纷议论。

  刘晓庆一直是个处于风口浪尖且颇受争议的女演员,她的言行举止、穿衣打扮、剧情演绎从来都是大众乐此不疲的话题。而关于刘晓庆“装嫩”的风声更是由来已久,网友甚至整理出刘晓庆在影视剧中装嫩的全纪录。纵观这十几年来,年龄渐大的刘晓庆好象在拼命地抓住青春的尾巴,接连出演二八娇娘:44岁出演《武则天》,从少年演到老年;47岁主演《火烧阿房宫》,一人分饰三角,其中之一是十几岁的公主;50岁的在《火凤凰》中一人饰五角;53岁主演《永乐英雄儿女》中的名妓锦娘。刘晓庆凭借着高超的演技,挑战各种高难度角色,让人惊叹不已之际却也招来“装嫩”热议。

  此次“装嫩”之风蔓延到了刘晓庆主演的《红玫瑰黑玫瑰》中来,该剧导演朱翊坐不住了:“刘晓庆是个优秀的演员,她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她现实生活也是一名叱咤商场的女企业家,有丰富的商战经验,这恰恰吻合了剧中宋大川的人物形象,由刘晓庆出演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外界关于她在剧中造型装能的质疑,我可以说剧中的人物造型是稳重的、低调的、干练的,并没有把宋大川一个中年女企业家拍成一个青春靓丽的小姑娘。此外,就宋大川本身的性格而言,她不但有风风火火、率性而为的一面,在与王北斗等闺蜜相处时还有其小女儿态真情流露的一面,这也跟刘晓庆本人有着相似之处,她的表演是真实可信的。”

  无论刘晓庆“装嫩”与否,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红玫瑰黑玫瑰》中宋大川一角已然被刘晓庆演活了,不管是因其本色出演抑或演技精湛,叱咤风云、指点江山背后隐含无限辛酸挣扎的宋大川已在观众心中刻下深深烙印。(JH)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