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大热荧屏 周骏上演“生离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3:50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时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黎明之前》已接近尾声,该剧再度掀起了谍战戏的收视浪潮,大热荧屏。青年演员周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何智超(阿九)一角,该剧尾声部分,阿九临时接到刘新杰的任务,这项任务危险系数极高,他不得不与怀孕的妻子生离死别。

  剧中,何智超(阿九)是与刘新杰一同休眠十年的中共地下工作者,他是刘新杰的助手。一天,阿九突然接到刘新杰的电话,让其准备去执行一项未知的任务。阿九知道这样突然的来电,意味着情况非常紧急,而他面临的任务也将极为艰巨,随时都有牺牲的可能。然而,面对怀孕的妻子,阿九只能故作镇定,谎称刘新杰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想找他谈谈,便匆匆离开了家。

  阿九离家后,在秘密的接头地点再次接到了刘新杰的电话,他在电话中措辞严谨,语调沉稳,这些都说明此次任务危险性很高,敏锐的阿九嗅到了死亡的味道,刘新杰的声音很像飞行员准备英勇就义前的最后告白。阿九开始后悔,他走的时候没有好好的抱一抱妻子。然而,阿九这一去,就没有回来,他将年轻的生命奉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