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辽宁热拍 吴楚情系“老噶头”李幼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3:47
吴楚《中国地》定妆照
吴楚《中国地》定妆照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和吴楚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国地》在辽宁热拍。青年演员吴楚扮演富家大小姐七巧,被“老噶头”李幼斌救下后,一直对李幼斌怀有朦胧情愫。

  《中国地》是一部蕴含民族精神与气节的抗日传奇大戏,主要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一个叫赵老凿的汉子,带领全家、全村及广大民众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实力演员李幼斌扮演这名辽西抗日英雄,性情刚烈,是位大英雄。

  青年演员吴楚扮演富家小姐七巧,她是朝阳地区曹姓大户的闺女,本应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然而恶霸看上七巧后前来抢人,杀害了七巧一家老小十余口。所幸七巧被李幼斌扮演的“老嘎头”救下,逃过一劫。至此,七巧感激老噶头的救命之恩,一直对老噶头抱有朦胧情愫。然而老噶头却坚持认七巧为义妹,两兄妹一起抗击日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