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吴镇宇反串记者 《西风烈》删减戏份表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2:00
夏雨和吴镇宇互相采访
夏雨和吴镇宇互相采访

《西风烈》主演
《西风烈》主演

夏雨
夏雨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等巨星联袂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在第二站上海打响了即将上映的一枪。区别于北京的首映礼的黑色系,夏雨此战的白色系服饰分外抢眼,休闲西装、牛仔裤和滑板鞋的搭配不仅凸显夏雨阳光本色,更突出其独有的男星魅力—帅气、自信。媒体专访时间夏雨和吴镇宇的组合给现场记者开了一个小玩笑,两人反串记者互相访问,给现场媒体的访问带来了惊喜和便利,同时两人也透露该片中仍有大量的动作场面被删减,表示出不少遗憾。

  夏雨和吴镇宇这两位金马影帝在片中有着不少的对手戏,但夏雨饰演的逃犯张宁此次在片中的时间大部分是被吴镇宇打,并使用了各种刑具—挨打和用刀扎。两人透露两人的“打和被打”场面仍删减了不少戏份,拍摄时的对手戏非常精彩,从语气中可以看出两位金马影帝都表示出略微遗憾。对于片中的挨打,夏雨表示是角色的需要,但更加能看出张宁这个角色隐忍的硬汉味道和对爱情的强大责任感。虽然是第一次出演此种类型的影片,但已看过片的观众和业内人士对夏雨都表示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透过他们在博客的文字,我们能看到金马影帝夏雨的逐步蜕变以及对电影的高度追求和事业未来的辉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