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分手达人》转组台湾 林鹏忙当空中飞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53
《分手达人》剧组迎接林鹏 台北庆生
《分手达人》剧组迎接林鹏 台北庆生

  刚刚代表《大兵小将》在西班牙第31届巴伧西亚国际化电影节获得最受观众关注的“最佳电影”奖,林鹏一刻不得闲,匆忙飞到台湾,继续拍摄年度时尚大戏《分手达人》。

  在参加西班牙电影节的时候,林鹏就将电影《分手达人》介绍给了当地的群众,并且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因为在《大兵小将》里出色的演出,让众多西班牙人也认识了这位“龙女郎”。林鹏能够亲临当地宣传,也博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许多观众都争着和林鹏签名合照,这也为林鹏的扬名国际奠定了基础。此次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放权,林鹏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分手达人》也将转组台湾继续拍摄,有望在明年情人节档上映。

  这部电影为了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由台湾和内地的班底共同摄制,并且找来了台湾当红小生范逸臣担任男主角。范逸臣浑身散发出的艺术家气质也和片中男主角的个性不谋而合,更是深得监制成龙大哥的青睐。

  在结束了北京的拍摄工作后,剧组来到台湾省台北市继续拍摄,范逸臣也反客为主,为大家介绍起台北的特色,还有拍摄需要注意的东西,为剧组带来了诸多便利。范逸臣也表示,第一次和内地的班底共同合作,早早就建立了默契,这也让北京的拍摄非常的顺利。相信剧组在台湾的日子会更加精彩,碰撞出更美丽的火花。

  从西班牙飞往台湾的当天正值林鹏的生日,剧组也在台北设下饭局,全组人员到机场为林鹏接风,给她制造了很大的生日惊喜。林鹏表示,和剧组现在亲如一家,大家配合的都很默契,相信在电影在明年情人节上档以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