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革命人》热拍 粉丝冒雨探班叮嘱注意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39
影迷到《革命人》剧组探班聂远
影迷到《革命人》剧组探班聂远

  由陈健执导,聂远、陶飞霏、沈晓海、赵亮等主演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正在北京热拍。昨日,聂远的数十名粉丝冒着大雨,自发到拍摄地探班,除了希望新戏顺利拍摄外,特意叮嘱聂远注意安全。

  《革命人》是以上世纪30到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由聂远饰演的陈志从小伙计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故事,其中经历了危机重重的潜伏卧底,经历了地下组织的分崩瓦解,经历了被屈辱成“特务”的抗日战争,直到最后终成为一名为民众鞠躬尽瘁的县委书记的曲折经历。该戏由《亮剑》的导演陈健执导,还未拍完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有“内地新四小生”之一之称的聂远,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天下兄弟》、《新三国》等等影视剧积攒了大量人气。昨日,数十名粉丝自发到北京郊区探班正在拍摄《革命人》的聂远。由于昨天北京一直风雨不断,气温只有不到10度,得知粉丝要来探班的聂远,还颇为担心的在微博中留言,提醒粉丝多穿衣,而到现场的粉丝除了带来对聂远和剧组的祝福外,还特意叮嘱有不少爆炸戏和打戏的聂远,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