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巡演 三强“复出”PK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36
“无可取代”写真
“无可取代”写真

  谁说“花儿”三强进入“三无”状况?谁说“人气王”比“总冠军”发展前景更好?近日,一条“花儿三强赋闲在家无作品无曝光无代言”的稿件,完全激发了花粉的愤怒。他们通过博客、论坛等方式表达不满。而在30号即将开唱的深圳演唱会,三强“花儿”也是厚积薄发,积极筹备“复仇”计划。

  不满神曲 李慧公然反抗导演组

  伴随着演唱会的环节与曲目逐渐出炉,各种问题也一一显现。首先是李慧通过自己的贴吧求助,发表题为:“大家听到李慧翻唱神曲是个神马情况!速速指点”的帖子,其中李慧忍不住抱怨道:“这不是要人命嘛,心里那个恨啊,怎么不杀了我”。看到偶像的求助,芦荟纷纷响应,有激动的粉丝抗议道:“这就是赤裸裸的利用!不顾自己艺人的形象”。

  于是,最后颠覆演唱神曲的任务只好交给“人气王”代悦。与芦荟的激烈态度不同的是,圣代则很支持代悦演唱神曲,有一位圣代说:“话说我们悦什么歌都能驾御哦,录音机代小悦”。还有圣代建议代悦来个神曲大串烧,将其唱成可爱的“代式幽默”。

  Lady gaga造型师打造“百变女王”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让“百变女王”蔡婷玉搏“最大胆,最出位”,主办方特意为其请来lady gaga的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为其打造巡演火爆形象。30号晚,蔡婷玉将以“绝对意想不到的惊艳方式”第一个登场,誓必要打造成最劲爆的中国版gaga。

  莫龙丹用演戏回应“三无”之说

  当有关代悦新书《无可取代》热卖的新闻铺天盖地,莫龙丹却遭遇到媒体的“无作品无曝光无代言”轰炸。面对这种情况,莫龙丹大声叫屈:“我和MM(指蔡婷玉)即将出演湖南卫视的偶像剧,相信公司会给我们合理的安排,也会有不错的发展。”莫龙丹是官方认证的总冠军,也是比赛时各大唱片公司亲昵的好声音,30号她将和代悦同组登场,两大冤家狭路相逢,莫龙丹“将用歌功淹没人气”。

  “花儿”巡演深圳站,是十强自比赛结束后,第一次汇报演出。虽然是集体亮相,每个人都有一个“唯一仅有”的表演,当其他姐妹正在马不停蹄地赶商演,三强“花儿”却在北京的小窝里认真排练,30号,将是她们蓄谋已久的复仇之夜。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

  票价:680/480/380/280/180/80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8-3333 88868280 89812344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