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代悦新书热卖 “花儿”巡演恐成签售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16
无可取代签售现场
无可取代签售现场

  对于《无可取代》的发行,真的不得不佩服出品方的商业头脑和市场洞察力,选择这样一个巡演的机会进行全国推广,以至于演唱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完全敲定,新书签售的消息早已如秋风般吹到每个观众的耳边。

  日前,记者从出品方了解到,鉴于23号《无可取代》全国首发签售所取得的奇迹般效果,出品方决定,“花儿”巡演所到达的每一个城市,都将特别举办代悦新书签售会。

  这不禁让人疑问:难道“花儿”巡演要变成签售会?对于一个新起的选秀节目的“人气王”,代悦毫无疑问是青海卫视的“摇钱树”,也是青海卫视的重点打造对象,早在她参加“花儿朵朵”比赛之时,就有各种关于赴台湾培训、参演偶像剧、担任主持人等等的消息传出,如今,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气王”,已经出版了自己的个人图文书籍《无可取代》,并且在新书首发的当天便被抢购一空。以至于原打算只做一场签售会的出品方,临时改变主意:“要将代悦新书的签售与五个巡演城市紧密相连”!这么好的宣传机会,不想热卖都难吧?

  据了解,聪明的出品方不仅售书,还专门针对每一个城市的圣代,开发了许多周边产品。比如长沙站就是印有代悦头像的雨伞、水杯、挎包、明信片和T恤,而在接下来的深圳、成都、广州、佛山也会有意想不到限量版的惊喜。看来,有了新书的代悦,处处都是主场了!

  “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

  票价:680/480/380/280/180/80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8-3333 88868280 89812344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