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揭秘荧屏纯爱 陈蓉自爆初恋最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11
陈蓉写真
陈蓉写真

  在看腻了情欲纠缠的影视作品之后,清纯唯美的爱情又成了观众们的新宠,导演们的救星,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支“山楂树之恋”在银幕上拉开了这场纯爱之战的帷幕,而他的同门师兄,第五代导演的周晓文不谋而同,也将新作品《晚婚》的焦点放在了“纯爱”之上。

  《晚婚》讲述婚外恋充斥的社会中最纯的爱情

  《晚婚》讲述的故事其实并不复杂,一家五口单身女人,母亲(奚美娟 饰)整天盘算女儿们能嫁个好男人,大女儿李曼娟(陈蓉 饰)是个并不得志的话剧演员,却有一个谈了八年恋爱、体贴又多金的男友,在外人看来郎才女貌,天造地设,可是李曼娟刚与男友领了结婚证,后脚就撞破男友出轨。在出轨的爱情面前,李曼娟不顾家人朋友反对选择了分手,成全了自己的对忠贞爱情的追求。名车豪宅的舒适生活并不是她不想要,而是在她看来,与纯真的爱情相比,这些都显得太不重要。

  纯真的爱情还存不存在?

  电视剧中的李曼娟选择了分手了事,网上却因此掀起了热议,很多网友质疑说现在这个社会不可能存在李曼娟这种人,不要房子只要忠贞,纯真的爱情只存在于山楂树时代。对于出现的各种质疑声音,主演陈蓉明确表示:“爱情是不分年代的,我相信现在还会有这种纯真的爱情,虽然不可否认的是,李曼娟真的很少,但确实存在。”

  陈蓉自爆初恋就很纯很唯美

  谈及李曼娟这个角色,陈蓉感慨自己所扮演的所有角色中,李曼娟是最倒霉的一个,接连遭到婚姻的背叛。并自爆说自己初恋就很纯、很唯美,“初恋的时候十几岁,两个人牵牵手就会让自己傻笑一天,见到他跟别的女孩说句话也会胡思乱想,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非常唯美。”但现在这个速食社会,逼得很多人把一些复杂因素掺杂到里面,比如说房子、车子等等,为了婚姻而婚姻,而不是为了爱情而婚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