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爱乐活音乐节—北京演唱会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49

  演出日期:2010-11-06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详细介绍

  特邀嘉宾:陆虎 玄公馆打扰一下

  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他们的名字,歌声,笑容和泪水,将永远铭刻于2010年这个夏天的记忆,我心中的冠军应该在北京唱响。

  这个夏天太多的话题,从武艺非凡到王者陈翔,给我们留下太多的回忆和感动,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他们有共同的名字,叫做快乐男声,他们的笑容和泪水,将永远铭刻于2010年这个夏天的记忆。

  【王者陈翔 烟火怒放】

  你抱着吉他,浅浅的唱歌。

  透露出淡淡忧伤,扑朔迷离

  独特的嗓音,带我远离城市的喧嚣,

  命运,让我遇见了你。

  那个水一般的纯净少年,

  那个风一般的轻狂少年,

  那个梦一般的单纯少年,

  那个牵动我整颗心的——陈翔。

  我现在都哼不出岁月轻狂那歌的旋律了,可是我明白刚才听歌时连空气都凝固的安静只有陈翔能自然地带出。有些歌只要他唱就会有他的味道。

  我希望他能一直这样认真这样可爱的努力生活。喜欢一切已经拥有的东西不管别人拥有什么,然后还是真诚地笑,努力地高兴地生活。真的很好。

  今天我突然觉得没有什么能影响他了。只要他一开口就有人愿意静静去听。

  希望不要有人改造他,因为我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第一眼认定陈翔。

  【武艺非凡 艺鸣惊人】

  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

  不是每一种可爱都叫蒙奇奇

  不是每一个男生都叫武艺。

  武艺,一个天生注定与众不同的名字,当这个名字第一次被提起,就能深深印在你的脑海中。从海外求学的少年,到万众瞩目的人气王,在全国观众的注目中,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面对外界的不解和评委的质疑,他不曾放弃梦想。从紧张羞怯,到勇敢坚定,他的成长终于有目共睹。两个月的时间,武艺,成为了百度搜索量炙手可热的标签,拥有几十万的支持者,被冠上了“人气王”的称号,可是,谁曾想到,他只是个19岁的孩子,和我们一样,有幸福的家庭,体会他的心境又何尝不是体会自己。

  他的歌迷名叫‘午饭’,面对外界的评论和比赛的重压,午饭们给了他信心,和继续前行的动力。午饭们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单纯的眼神,天使般的笑容,还有他的实力和善良,只要你用心的去关注这个90后的男孩,你会发现它的魅力所在,他也许不是唱功最好的,但是他绝对是第一时间抓住你的眼球。请从他身上寻找毅力和精神吧,这个夏天,为武艺这个腼腆可爱的大男生喝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