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力士之星”冠军高姝瑶有望接棒舒淇任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49
高姝瑶与范逸臣合影
高姝瑶与范逸臣合影

舒淇写真
舒淇写真

高姝瑶清纯气质
高姝瑶清纯气质

  日前,寻找“寻找力士之星”在上海落下帷幕之后又在等星空、安徽卫视进行总决赛重播。有网友爆料本次重播意义重大,大有借机宣传下届力士代言人的动机,而总冠军高姝瑶成了不二人选。

  获胜理由一:“中戏校花”+“高材生资质”

  “寻找力士之星”活动是联合利华力士品牌为纪念进入中国市场85周年而发起的全国范围内的造星活动。85年来,力士相信美丽不只是属于少数人的奢侈品,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不断进取、追求美丽的精神,而这正是“寻找力士之星”活动举办的目标和宗旨。素有“中戏校花”之称的中央戏剧学院毕业高材生高姝瑶无论是外表还是资质上都非常符合力士代言的宗旨,特别是其科班出身的高学历更是成为其无懈可击的资本,因此网友感觉高姝瑶成为下一届的力士代言人非常有可能。

  获胜理由二:“群星赞赏”+“星光力捧”

  范逸臣对于获得“力士之星”美誉的高姝瑶也曾经大加赞赏:“我心中的完美女生就是像高姝瑶这样的,不仅漂亮,而且又能歌善舞。非常全面,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而高姝瑶在获得“力士之星”冠军之后也迅速签约国内著名的娱乐公司星光国际,成为国内造星平台力捧的新人。有着优质得自身条件和新东家实力,高姝瑶成为下一届力士代言人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