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妍苏出演《战火中青春Ⅱ》 经典双枪再现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32
王妍苏剧照
王妍苏剧照

  电视剧《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即将在东北开机,“广告女王”王妍苏倾情加盟,首次触电红色革命大剧。

  王妍苏曾凭借《八仙全传》中的罗美清、《天师钟馗之人鱼痴恋》里的何敏、《麻辣甜心》中的奈青等一系列角色为人们所熟知,甜美扮相深入人心,在此次《战火中青春Ⅱ》中,王妍苏首次出演一个豪迈大气,爽快好酒,说话办事不拘小节的女胡子,最特别的是,王妍苏在剧中的角色“瓣儿”双手打枪,左右开弓,百发百中,堪比此前大热荧屏的“双枪老太婆”。

  为了演好这个善于使用双枪的角色,王妍苏现在每天坚持活动双手,锻炼双手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希望能在剧中更好的展现“双枪风采”,让经典双枪再现荧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