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雪》拍摄遇酷寒 王斑被冻嘴舒畅穿六条裤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23
韩炀耳根被冻红
韩炀耳根被冻红

  由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舒畅主演,《亮剑》导演执导的大型抗战剧《风雪飘落的季节》即将开播。该剧拍摄地在太行山下的山西省和顺县,拍摄期正值严冬,正如剧名一样“风雪飘落”,拍摄时的情绪令主创们记忆深刻。

  挑战酷寒天气 剧组迎难而上

  《风雪漫过太行》故事情节发生时间主要在冬季,太行山上大雪纷飞、白雪皑皑。在山西省和顺县拍摄期间,剧组遭遇了恶劣的酷寒天气,寒风凛冽、风雪交加,最低气温零下二十多度。寒冷的天气不仅给演员的表演带来了严峻考验,而且也对剧组的拍摄造成了极大的困难,行驶的车辆、奔跑的马匹,以及枪战、爆破等火爆战争场面都面临诸多困难和危险。

  王斑被冻嘴 舒畅穿六条裤子

  在两个多月的拍摄期间,摄制组饱受寒冷之苦,大家穿了厚厚的军大衣、棉衣保暖御,依然难以抵挡风雪的肆虐。女主角舒畅介绍说,“风太硬,吹得脸疼,我穿了六条裤子,身上贴了很多暖贴,还是觉得冷。”男主角王斑也表示天气太冷对表演造成了很大困难,“有时候,一张嘴说不出字儿来,就被‘封口’了。”

  剧组另一位男主演、制片人韩炀同样保守酷寒天气折磨,更是在寒冷的天气和艰苦的拍摄中病倒。韩炀介绍说,自己在一场山里的拍摄中,寒风凛冽,坚持了十个多小时的连续拍摄,最终身体不支,患重感冒病倒,“身体支撑不住了,说台词的时候已经语无伦次了,回去就打了三天针。”尽管如此,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敬业的韩炀稍作调整又立即投入了工作之中,敬业精神令全剧组非常感动。(本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