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一路有你》“暑期古”对阵三个“葛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9:29

  由博纳影业和潇湘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等领衔主演的温情电影《一路有你》前日在沪召开媒体见面会。这部主打温情贺岁路线的电影,已确定于明年1月1日上映,进军贺岁档,与《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等片交锋。有趣的是,后三部贺岁主打大片均有葛优主演,对此,《一路有你》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暑期古’(古天乐)首次进军贺岁档,虽有‘三个葛优’在前,我们也不畏惧。 ”

  刚做完脚部手术的古天乐,此次坚持来沪,为新片助阵。他表示,《一路有你》是自己相当重视的一部作品。片中,古天乐饰演一个肇事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所饰角色的丈夫,怀着赎罪的心去照顾“黄奕”的生活。以这样一部电影来冲击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导演赵崇基表示:“作为一部温情片,《一路有你》有信心赢得观众。就像宣传语所说‘人生总有唏嘘,幸好一路有你’,我们希望电影可以触动到观众的内心,看过之后又回味,当面对感情的时候,我们应该何去何从,应该珍惜什么。 ”

  贺岁档公认的三部强片《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均有内地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葛优坐镇,而古天乐则因连续两年担纲暑期档卖座大片男主角,而被业界戏称为票房灵药“暑期古”。这次,“暑期古”对阵“仨葛优”齐上阵,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认为,“每年贺岁档都是华语巨制的舞台,大导演、大场面、大明星是这个黄金档期的主角。但清一色的大片也造成了观众的审美疲劳,像《一路有你》这样的温情电影,还有古天乐、莫文蔚、黄奕等明星出演,题材适合全家观看,可以给观众另一种口味的选择。 ”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