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叶童亮相《闪电星感动》 做客七宝古镇献爱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9:27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日前邀请了著名演员叶童前来作客。来到上海七宝古镇的她,以爱心换物的方式体会了一番古镇的特产“龙须糖”和其他的神秘宝物。

  “换物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它让我回到过去那种很原始的状态,没有金钱的往来,纯粹的以物换物,特别有意义。 ”叶童非常支持如此环保的慈善活动,而且还被七宝古镇的店铺主人感动了,她坦言:“他们其实都是生意人,可是为了做慈善,不厌其烦地让我们在那边挑挑拣拣,老板娘都特别好。”特别谦虚的她表示:“这些店铺老板负担得才多呢,我只是做了小小的善事而已。 ”

  第一次参加《闪电星感动》这样亲力亲为的慈善节目,叶童表示很满意自己在七宝古镇的成果,她还带回自己做过的特产“龙须糖”来纪念自己的这趟特殊旅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