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公映 “拿汀”胡静拒接激情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9:00

  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并编剧,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等新老戏骨加盟的 《爱情维修站》已于21日正式公映,本片聚焦当代都市爱情恐慌症,虚构出了一个创意性产业——爱情维修站,专为在饮食男女的苦海中沉浮的当代都市人解决爱情、婚姻危机。

  一直因封爵而缺席宣传的女主演胡静前晚终于亮相北京首映礼,她与戏中老公郭涛不仅在现场大侃床戏拍摄的尴尬经历,更不忘交流育儿心得。因为老公朱兆祥一直在马来西亚做慈善,胡静和老公前不久也有幸在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但在胡静看来,拿汀是一种荣誉,没有任何权利, “我获得这个称号完全是沾了我老公的光。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不是对我工作的肯定。 《爱情维修站》票房能够大卖才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虽然已嫁入豪门,但胡静坦言老公不会限制自己拍戏, “他很理解我的工作,在接戏的时候没有太多限制。但是我会有自己的原则,我接戏的时候会考虑到老公和孩子的感受,激情戏是不能逾越的底线。”据悉,胡静当初接拍 《爱情维修站》时,刚刚生完孩子四个月。 “我因为是剖腹产,体力恢复得不是特别好,在拍戏过程中也十分辛苦。但是对我来说,许多年才遇到一个喜剧剧本,而且可以颠覆以往的形象,咬咬牙就过去了,我老公也就没有反对。”

  为了宣传新片,胡静此次特意带着儿子回到国内小住了一段日子。她表示,只要有工作,她就会回国,休息时都待在马来西亚, “在中国我就是全职演员,在大马我是全职太太。”胡静同时表示,儿子将来会在中国接受教育,因为丈夫认为20年后世界的中心在中国。 “儿子现在不回来接受教育,以后会落伍。”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