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中国越剧艺术节昨开幕 “梅花奖”悉数来捧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葛熔金
2010年10月26日08:53

  第二届中国越剧艺术节昨天在宁波开幕,这是继2006年为纪念“越剧百年诞辰”举行第一届中国越剧艺术节后越剧界规模最大的盛会。来自全国的22个越剧团体将在宁波、绍兴等地上演22台剧目,演员阵容基本囊括获得过“梅花奖”的越剧表演艺术家。

  本届越剧节的22台剧目均为2006年后创排首演的,既有上海越剧院《秋色渐浓》、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结发夫妻》、杭州越剧院《一缕麻》等颇受好评的剧目,也有福建芳华越剧团《倩女幽魂》、杭州越剧二团《花溪情歌》、余杭小百花越剧团《洪昇》等一批今年面世的作品。

  此次越剧节还将举行全国越剧戏迷超级挑战赛、越剧电影展映周、中国越剧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