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志杰加盟古装大片《关云长》 纵马血战甄子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10月26日08:50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云集众多一线明星的古装大片《关云长》昨日再曝东岭关战将“孔秀”一角由动作新星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一袭黑衣铠甲的造型前卫十足,与关羽在环形瓮城中展开逐杀。安志杰在电影《关云长》中扮演东岭关守将“孔秀”,作为曹营的一员大将,一袭黑色铠甲造型也是服装指导陈顾芳的精心设计,“孔秀是个粗人,最初我的想法是露出单臂,但似乎又匪气太重,所以重新设计了一个露出双臂,穿上轮廓明显的战甲,手持霸气长枪的造型。这样既像将领,又能表现出他骁勇的气质”。

  从小在国外长大、常年接受武术训练、练得一身肌肉的安志杰,对这身战将造型也连呼“前卫”。此次安志杰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逐杀大戏。面对这位战力十足的动作新秀,担任动作指导的甄子丹对安志杰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安志杰曾凭借《少年阿虎》荣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据介绍,甄子丹设计这场瓮城巷战可谓空前绝后,导演麦兆辉称:“这场戏肯定会成为动作电影史上的经典大战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