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情侣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公开亮相 不排斥合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6日08:22
于小伟(左)与高圆圆看秀
这是两人首次公开一起亮相

  人民网娱乐讯 某品牌日前在北京举办了派对,情侣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圆圆的首次公开亮相。有记者问及两人是否会排斥一起合作时,表示如果遇到好的剧本和电影,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

  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恋情一直受到媒体和公众的高度关注,之前盛传高圆圆因不满于小伟花心,两个人的感情遭遇危机,两个人也因为工作的满档而聚少离多,双方一直保持低调的处理态度。于小伟曾经以简单一句“我们好着呢”间接做出回应,高圆圆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感情话题也避讳不谈,双方的感情一直保持扑朔迷离的状态,让人捉摸不透。

  这次两人高调出席时尚活动,在整个活动期间,一直谈笑风生,互动极为亲腻,打破之前的不实传闻。满面春风的两人真是羡煞旁人。(图片来自:鲁中网)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