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经典话剧《李白》二度巡演火爆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06:46

  如果成都的观众还能记得,相信当年北京人艺的话剧《雷雨》、《哈姆雷特》的火爆场面仍然能让您记忆犹新。11月12日—14日,时隔多年,北京人艺携又一经典话剧巨作《李白》再一次来到成都,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濮存昕表示,成都是他的福地,能再一次站上这里的舞台上,他非常的期待。

  话剧《李白》是剧作家郭启宏的代表作,剧中主要写的是徘徊在诗人和官场之间的晚年李白郁郁不得志的场景——在诗的境界上他达到的是“大欢喜”,而在官场上却是感受到“大悲凉”。而57岁的濮存昕饰演60岁的李白将比19年前首演时更贴近真实的李白。濮存昕炉火纯青的演技以及对李白这一形象的完美领悟,将通过他那浑厚的嗓音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向观众朋友诠释人们心目中清晰的“诗仙”形象。

  时隔多年,北京人艺再次携经典剧目来蓉。作为中国话剧的最高艺术殿堂,北京人艺来到成都的机会实属难得。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特与《李白》的主演濮存昕先生沟通,在演出的三天时间里,每天向观众送出他的限量签名海报五张。只要您购买了话剧《李白》演出票的同时又是锦城艺术宫的会员,就有机会得到这样一份珍藏版的海报哟!(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