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捷克哑剧》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 无声胜有声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10月26日07:50
  捷克TJ索克尔·拉齐聂·图尔森剧团带来的《捷克哑剧》将作为第12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10东方喜剧展的参演剧目,今晚将在上戏剧院登场。演出由独立的4个幽默哑剧集合而成。其中,《车》和《渔夫》仅有2名演员出演,而《看电影》和《船》则由整个剧团演出。其中最为成功的《电影院》,曾于2008年参加了捷克国家级戏剧节,并于2009年在欧洲几个重要戏剧节上获得大奖。演员们用风趣幽默的动作,细腻、生动、夸张的表情,演绎深刻的哲理和对人生真谛的思考。

  据悉,2010东方喜剧展所有参演剧目都在上戏剧院和城市剧院演出,《捷克哑剧》今明两天在上戏剧院登场,28日和29日在上海城市剧院上演,这也是该剧院一周年庆系列演出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