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要拍续集 高群书使夏雨“变男人”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6:23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10月28日上映在即,该片10月23日举办北京首映发布会,导演高群书表示,自己很有可能要拍《西风烈》的续集,更是会让吴镇宇“原地复活”,夏雨则表示称,“是高群书让我变成了男人。”

  当天余男仍未出席《西风烈》的宣传,于是“雌雄杀手”中的吴镇宇显得有些“形单影孤”,他则“自嘲”表示道,“作为一个硬汉要享受孤单。”外界对他在《西风烈》中的表现发出“帅得没边”的称赞,他也淡定回应“其实各有各的帅”。

  高群书称《西风烈》铁定要拍续集,但是吴镇宇在片中却已毙命,对于如何能在片中“复活”,吴镇宇幽默回复道,“其实我们这部电影有个伏笔,我的角色在加拿大有个孪生兄弟。”此次见到《西风烈》中“四大名捕”的人物原型,吴镇宇表示“见到现实中的英雄很激动,我要向你们致敬。”

  夏雨称,“尽管之前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是很多人依然把我当做"小孩",我要感谢高导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成了一个男人。”夏雨同时也感谢他在片中的搭档杨采妮,“我也要感谢她的配合,她也让我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杨采妮立刻惊呼:“你原来不是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