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郭富城加拍爱情戏 《魔术外传》档期延后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6:25
  首席记者 谷子

  顾长卫执导,章子怡和郭富城主演,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的影片《魔术外传》,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之后,在业内外人士中引发很大反响。近期却有消息爆出,《魔术外传》将加拍章子怡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并将调整档期转战明年年初。日前,记者已经向该片出品方确认了档期延后一事,出品方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表示,延期是为了使影片更加精益求精。

  首款预告片获赞 加拍章子怡郭富城爱情戏码

  《魔术外传》于国庆前发布的首款预告片里,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结婚证书的一场戏,虽然没有透露许多的影片信息,但别具一格的制作手法和两位主角精湛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业内外人士广泛好评,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网友的评论中,记者就看到有不少网友称赞:“章子怡和郭富城的表演非常好,尤其是从喜到悲的感觉,让人感动不已”,更有业内人士称之为“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可能是近期华语电影里最好的预告片”。

  据悉,由于首款预告片反响不错,同时引发了网友对男女主角爱情关系的众多猜想,导演顾长卫为突出片中的爱情纠葛,将男女主人公之间那段惊世骇俗的最爱更好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在影片原有的基础上,加拍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因此影片的上映日期将延后至明年年初。《魔术外传》加拍爱情戏,并延至2011年年初上映,是否会作为爱情大片进军明年情人节档期?片方并没有对此做出明确的答复。

  章子怡百花奖发喜糖 打响爱情前战

  《魔术外传》预告片不仅在普通观众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连金马影帝梁家辉也表示了关注和羡慕。在不久前刚刚闭幕的第30届中国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女主角章子怡身着镶满百花的紫色长裙优雅亮相,现场梁家辉调侃道“新郎倌怎么没来?”原来他亦被《魔术外传》预告片中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婚书的场景感动,希望能客串一回新郎倌。章子怡更是带来喜礼庆祝,表示“新郎倌不来,我们的喜糖得到”。随后她与梁家辉现场派发喜糖,让在座观众提前亲历了《魔术外传》的经典动人片段,观众们在分享爱情的甜蜜之余,也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