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志杰《关云长》与甄子丹对戏:感觉像中大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10月26日05:38

  信息时报讯 《关云长》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过五关斩六将大展神威,而首先被斩于马下的东岭关战将“孔秀”一角,则由动作新星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相比《三国演义》中“两马相交,只一合,钢刀起处,孔秀尸横马下”的描写,片中他与甄子丹饰演的关云长缠斗半天,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古装巷战”。安志杰对甄子丹推崇备至,“能和子丹大哥合作,好比中了大奖,现场丹哥带给我的灵感太多了”。

  造型:“露肉”铠甲造型前卫

  作为曹营的一员大将,安志杰饰演的“孔秀”与“王植”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书生扮相不同,服装指导陈顾芳原想让他露出单臂,但觉得匪气太重,所以重新设计了一个露出双臂、手持长枪、战甲轮廓明显的造型,“既像将领,又能表现出他骁勇的气质”。而从小在国外长大、常年习武练得一身肌肉的安志杰,看到这身战将造型也连呼意外,“真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将领造型,太前卫了!”

  对阵:三场大战打了个痛快

  作为武打界新秀的安志杰曾在《少年阿虎》、《苏乞儿》等片中都展示过不俗的拳脚功夫,而前辈甄子丹本身是《关云长》的动作指导。相对《三国演义》里孔秀与关云长只打了一个照面就被斩于马下,片方对安志杰显然关爱有加,片中他与甄子丹有数场动作戏,广场上长刀对长枪,丛林中的纵马追杀,再到环形瓮城里的短兵搏杀,两人可说是打了个痛快。其中瓮城巷战更由甄子丹专门设计,因为狭窄长巷中关羽的关刀及孔秀的长矛无法施展,拍摄上有很大的难度。为了实现“古代巷战”,剧组征调近100名工人,用两个月的时间搭建了这一杀人迷宫。这个外形呈360度的碉堡式回廊城镇,让关羽跟孔秀能放开拳脚,在其内上演马战、短兵战、肉搏战等打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