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加盟新《亮剑》 黄志中出演李云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10月26日05:34
任泉加盟新《亮剑》

  信息时报讯  曾经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亮剑》红遍了全国,日前新《亮剑》也确定将于本月底在北京开机拍摄。继之前定下由黄志中出演李云龙一角之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加盟其中,饰演与李云龙同生死共患难的政委赵刚。此次一改往日的翩翩公子形象出演硬汉,任泉为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赵刚这个人物非常可爱,是高材生,更是个神枪手,作为年轻的政委,他热爱文艺,并且一开始他对于战场是没概念的,后来与李云龙共事,才慢慢练就了能够在战场上拼死突围的能力,他是整个剧本中最有信仰的一个人物。”为了演好赵刚这个角色,任泉一直在认真研读剧本,并且每天都认真回忆自己当兵时的经历,以便更好地表现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