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面部有烧伤 俞灏明脱离危险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6日04:39
  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日前在上海发生爆炸事件,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和S.H.E.组合的Selina严重烧伤。前晚,Selina包机回台湾治疗,昨天上午进行了清创手术,台湾的媒体爆出Selina的脸颊有少许烧伤。而俞灏明方面,昨天其经纪公司天娱也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透露了俞灏明为深二度灼伤。

  前晚Selina紧急返台后,在昨天9点立即做了清创手术,14点顺利完成,手术时间长达5个小时。15点,Selina恢复了意识,任爸任妈(Selina的父母)探望了她。其所属的唱片公司昨天16点在医院召开记者会,总经理何燕玲表示,目前Selina身上布满大量的人工敷料,情况稳定,各项身体指标很好,但她很疲倦,目前应尽量让她休息;现在清创是属于第一阶段,接着需要2-3周伤口的复原期。任爸也透露,爆炸发生时,令Selina受伤严重的原因是她双脚穿了丝袜,所以双脚的烧伤程度最严重,而面部也有少许烧伤。

  昨日16点15分,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与俞灏明的父亲在上海花园饭店召开媒体通气会。龙丹妮表示,“最危险、最艰难的72小时刚刚度过,俞灏明已经脱离危险,身体的各项指标趋于稳定了。医生告诉我们,他现在已经能少量进食了。”谈及俞灏明的灼伤情况,她称已确诊是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危险,但背部烧伤很严重。此前,曾有消息指俞灏明在爆破时“肉身护花”,对此,龙丹妮称,从俞灏明手臂伤势最为严重来判断,他一定是在爆破的第一时间参与了救火、救人的工作,接下来医院将采取长时间的保守治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