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将拍科幻片《机器人启示录》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6日04:39
小说《机器人启示录》封面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今年可谓格外勤奋。他一边在忙《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的后期制作,一边于5月即宣布拍摄一战题材的新片《战马》,日前又表示在完成《战马》后,将把后启示录科幻小说《机器人启示录》(Robopocalypse)搬上银幕,这是他在短暂告别最擅长的科幻片后再度回归。据悉,该片将由迪士尼发行,2012年1月开拍,2013年上映。小说《机器人启示录》讲述机器人发动一场会导致人类毁灭的叛乱,预计于明年出版,作者威尔森是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博士,他的小说的影视改编版权是各大电影公司必争的香饽饽,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早在一年前已经取得《机器人启示录》的影视改编版权。威尔森于2005年发表的小说《机器人咬人》(How to Survive a Robot Uprising)明年将由派拉蒙公司改编成电影。而斯皮尔伯格的两部最新作品《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和《战马》将同时于明年12月28日上映,可以想见,斯皮尔伯格将是明年圣诞档的唯一霸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