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席琳-迪翁产下双胞胎儿子 马特-达蒙再添一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6日04:39
  早报讯 当地时间上周六,流行乐坛的天后、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男婴。此前,42岁的席琳·迪翁与68岁的丈夫勒内·安吉里尔已经有一个9岁的儿子。据悉,在席琳·迪翁31岁时,丈夫被查出身患癌症,不过她坚持通过人工授精生下了长子。为了拥有更多的孩子,席琳·迪翁接受了6次人工授精才再度怀上了双胞胎男婴。

  曾出演过《心灵捕手》、《谍影重重》等片的好莱坞男星马特·达蒙于上周三再添一个女儿。2003年,马特·达蒙与小她5岁的酒吧招待露西安娜相识,2005年两人完婚,两个女儿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出世。此番40岁的马特·达蒙再度添女,加上露西安娜与前夫所生的女儿,达蒙成了拥有四个女儿的幸福的父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