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明年继续办 冠军刘伟拒绝商演圈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26日04:41

  搜狐娱乐讯 《中国达人秀》节目研讨会昨日在京举行,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教授等众多专家学者,对该节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总导演金磊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总冠军刘伟年内不会安排商演,2011季正在构思筹备中。

  金磊表示,在他们看来“刘伟是时代的励志偶像,要区别于任何选秀节目冠军,他不要等同于艺人”,因此,年内都没有给冠军刘伟安排任何商演的计划。但有关他的打造方案已经大致出炉,包括自传、带有讲演性质的演唱会、单曲等都在洽谈中,SMG希望“刘伟能像张海迪一样,和年轻人交朋友,成为他们自强不息的目标”。

  此外,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闭幕式中,蔡岫勍和朱晓明将会作为中国达人的代表,共同参与演出。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都向达人选手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参与该国电视节目的录制。明年1月,中国达人的选手还将组团赶赴奥地利,应邀在奥地利皇宫举办演出,这是中国达人欧洲巡演的第一站,此后中国达人还将陆续赶往米兰、巴黎等多个欧洲城市举行演出。

  2011季的“达人秀”已经在构思当中。“国际化、特色化、灵活化”,是到场专家提出的建议,他们中有人毫不客气地指出:“你们把周立波都弄得老老实实的了,那就没意思了,可以更疯更灵活些”。金磊为此做了厚厚的笔记:“今年的达人秀只是搭起这样一个平台,明年希望更多元化些,尽量避免同类型的故事和达人,不要让大家觉得选手都是残疾人;今年只做了1/5的省区,明年希望把全国都覆盖到;针对才艺的部分,我们想提供一些培训,与国际接轨。”

  《中国达人秀》成功后,不少卫视打算跟风做“达人”节目。对此,金磊高调地泼了盆冷水:“我觉得他们做不了,全国都做不了。他们做的跟我们就不是一种节目,我们不怕任何模仿。从纵向上看,他们没有任何深邃的东西,没有价值观的诉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