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要在重庆“闪映”《青蜂侠》(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6日03:23
周杰伦在《青蜂侠》中的造型 CFP 图

  本报讯 (记者 赵紫馨)离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重庆站演出还有10余天,演唱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昨日记者了解到,周杰伦将在重庆演唱会上发布他出演的好莱坞影片《青蜂侠》的片段,而周董去年正是借到美国拍片的机会,买下了一幢价值2亿元新台币(约4365万元人民币)的比佛利山庄豪宅。

  提前“闪映”《青蜂侠》

  23日,周杰伦在成都举行了他的“超时代”演唱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周董卖力演唱了近30首歌曲,还表演了魔术、舞蹈、B-box等,以及他最擅长的钢琴演奏。当然,最令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是在演唱会上提前“闪映”的,周杰伦与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片段。昨日记者了解到,之所以叫“闪映”,是因为片段时间不长,但对一直关注《青蜂侠》的影迷和周董的粉丝来说,已经相当难得了。在重庆站演出中,重庆粉丝也能看到这一好莱坞大片的精彩片段。

  昨日还有消息称,周杰伦赴美拍摄《青蜂侠》期间,对洛杉矶的房产也兴趣浓厚。拍摄间隙,他豪掷2亿元新台币买下了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豪宅,成为第一个入住比佛利山庄的台湾艺人。

  想吃重庆麻辣火锅

  11月6日,“超时代”演唱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周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表示:“有些震撼只听我的歌曲是无法完全体会的,只有在现场才能感受到。”“这场演唱会浓缩了我出道10年来的所有精华,我积累的音乐、磨练的舞台风格,还有我苦练的舞蹈,一定能让歌迷大饱眼福。”当问及这次到重庆演出有什么心愿时,周董笑着说,希望能品尝地道的重庆麻辣火锅,一解重庆美食的诱惑。

  小心不要买到假票

  昨日,演唱会主办方托本报提醒周董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通过非官方渠道购票,以免买到假票。原来,主办方前几天接到一位粉丝询问座位号的电话,才知道这位粉丝花980元从其它渠道买到的“门票”是假票。据了解,真票由含座位号的机打票纸、票卡、防伪贴纸三部分组成。这位粉丝花高价买到的,其实只是不含座位信息的票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