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爆炸现场救火救人 天娱对其不离不弃(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6日04:24
龙丹妮与俞灏明的父亲在发布会上
爆炸过程模拟

  昨日16时15分,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与俞灏明的父亲,在上海花园饭店召开媒体通气会。

  据龙丹妮介绍,经过上海瑞金医院的及时救治,如今俞灏明已可以少量进食。俞灏明的伤情最终被确诊为深二度灼伤,受伤最严重的部位在背部和手臂,没有毁容的危险,“最危险、最艰难的72小时刚刚度过,俞灏明已经脱离危险,身体的各项指标趋于稳定了。医生告诉我们,他现在已经能少量进食了。”

  龙丹妮透露,主治医生根据俞灏明手部伤势判断出,爆炸时他参与了救火和救人。而龙丹妮也强调说:“现在天娱公司的态度就是对灏明不离不弃,用最好的手段医治他,希望其早日康复。”龙丹妮称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治疗,其他问题是下一阶段的工作,也表明了暂时不愿过多纠缠责任追究的态度。

  一起出席发布会的俞灏明父亲表情非常平静,他首先感谢了天娱公司和湖南卫视的帮助,接着感谢了所有关心俞灏明的粉丝和媒体朋友。俞灏明的父亲表示,在过去的72小时里,一直在最近的距离支持俞灏明。他称:“我比较欣慰的是,有这么优秀的儿子,他非常坚强,在治疗当中非常配合。”整个发布会三分钟左右就匆忙结束,两人迅速离开,没有给媒体任何提问时间。

  俞灏明经纪人也在微博留言:“灏明面部肿胀得不轻,由于肿胀不能睁眼,但神志清醒,入院后打过一支镇静剂之后,灏明一直自己控制疼痛,意志很坚强!”本报记者 罗媛媛

  1试戏

  只以演员跑位及众人口中发出“砰砰”声来模拟爆破。

  2准备

  工作人员泼洒疑似汽油的黄绿色液体助燃。

  Selina穿丝袜担心危险,叮嘱烟火师注意安全。

  3爆炸

  俞灏明保护Selina,以致自己烧伤严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