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因“罪爱”迟到 将延至明年贺岁档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4:26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由顾长卫执导的影片《魔术外传》近期爆出消息,《魔术外传》将加拍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并将调整上映档期,由原定12月份转战明年年初贺岁档。昨日该片出品方确认了档期延后一事,并表示延期是为了使影片更精益求精。

  《魔术外传》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原本宁静的乡村,村里很多人因非法卖血相继感染“热病”,章子怡饰演的商琴琴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赵得意,身为其中两个绝症病人,在与现实的抗争之中,上演了一段违背伦常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国庆前发布的首款预告片里,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结婚证书的一场戏,虽然没有透露许多的影片信息,但两位主角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导演顾长卫为突出片中的爱情纠葛,将男女主人公之间那段“罪爱”更好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在影片原有的基础上,加拍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因此影片的上映日期将延后至明年年初。RJ233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