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蒂-佩里印度办婚宴 骆驼大象“助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4:00
凯蒂-佩里与老公罗素-布兰德

  本报综合消息上周六,美国人气歌手凯蒂·佩里和英国喜剧演员罗素·布兰德在印度举办了一场奢华婚礼。据悉,婚礼还请来骆驼、大象与马“助兴”。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婚礼仪式在印度的一座野生保护区举办,当地法律规定,媒体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动物保护区拍照。不过,这对新婚夫妇还是将婚礼的独家报道权卖给了英国一家杂志。婚礼当天,佩里穿上了传统的印度纱丽,有数位闺密伴随左右。4位当地森林工作人员负责监督婚礼噪音,以防止婚礼产生的噪音影响到保护区中动物的栖息。有媒体报道,在这场印度风格的婚礼上,总计21只骆驼、大象与马匹组成了长长的婚礼队伍,队伍两边跟随着印度的乐队与舞蹈演员。据悉,婚宴在安保工作方面做得非常细致,只有双方亲朋好友应邀参加。婚礼之后,布兰德将与佩里在印度享受一周的蜜月期。

  现年26岁的佩里是美国著名的流行音乐人气歌手,现年35岁的布兰德是英国E4台的主持人兼演员,他曾先后与名模凯特·摩斯和歌手考特妮·洛芙传出绯闻。两人相识于2009年,2010年1月7日正式订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