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携陈坤父子共进晚餐 晒出暧昧不是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05
  虽然一再声明两人只是好朋友,但在外界看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却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继8月7日陈坤在微博上晒出与周迅的搂抱照,中秋节又贴出与周迅的蒙面照之后,近日,两人再度被拍到带陈坤儿子一起温馨吃晚餐的照片。网友说,这分明是“爸爸带着儿子和妈妈一起吃饭”!

  陈坤在晋升百花奖影帝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的时代已来临。作为赵薇和周迅的“蓝颜知己”,在和赵薇的暧昧随着赵薇结婚产女尘埃落定之后,陈坤和周迅的暧昧又将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

  文/记者 张素芹

  近日被拍:陈坤携子与周迅共进晚餐

  近日,陈坤携儿子与周迅外出,温馨共用晚餐。

  当晚周迅与陈坤分别穿着帅气的黑衣装,颇有“情侣”的暧昧架势,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却是二人始终周到呵护的一位小男孩。小男孩身穿米色风衣,个头已不矮,眉目之间分明有陈坤的影子,一行人从饭店步出来后走向停车场取车,其间小男孩一直跟在周迅身边,待走出一段路后自觉站立转身等待陈坤,温馨父子情可见一斑。

  往日自爆:与周迅常有亲密照

  陈坤与周迅这对好友的感情不亚于陈坤与赵薇,而陈坤在晋升百花奖影帝后接受采访时更表示:自己与赵薇、周迅的时代已来临。

  陈坤与赵薇曾多次传绯闻,但是在赵薇结婚生女后,这样的传闻就此打住。而周迅在结束与“富二代”王朔的恋情后,目前处于单身。近两个月陈坤屡次在微博上曝光两人的亲密照片,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8月7日,陈坤晒他与周迅参加施南生生日Party的自拍照,照片中周迅搂着陈坤,一脸幸福。

  中秋之夜,陈坤的微博又出现一张和周迅的蒙面侠合照,还配文“中秋蒙面侠,祝大家团团圆圆”。

  网友:他俩真般配!

  分析蛛丝马迹,网友力证两人由友情转向爱情。不过,陈坤在微博澄清,他们只是知己。昨日的携子吃饭照曝光之后,再度引发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猜测。网友普遍有撮合两人的意思。“看陈坤和周迅还挺般配的,要是能走到一起,也是一桩好事啊。祝福他们!”

  “分明就是爸爸带着儿子和妈妈一起吃饭,你们尽快成为一家吧。”

  甚至有网友又拿之前陈坤贴出来的那两张亲密合照说事:“我也有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可是我们不会拍这种亲密照片呀。”

  更有网友指出,陈坤就是个暧昧高手,“之前和赵薇还有自己的经纪人都传过绯闻,现在是周迅。不过,两个单身男女,绯闻不稀奇,暧昧就更不是罪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