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上海复出 发新歌讲述“艳照门”后故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06
  

  曾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日前首次以“歌星”身份在上海参加慈善演出高调复出。并与黄秋生、郑秀文和好友农夫在台上合作,其中还和郑秀文合唱了《Mr.Sandman》,并演唱了周杰伦为其创作的新歌《ICanFly》。

  “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在演唱会上,陈冠希首次在公众场合展示了自己的新曲。在演唱会之后,《Mr.Sandman》歌曲将加入最新专辑中正式发行。陈冠希表示《Mr.Sandman》是讲那件事情发生之后的一首歌。

  随着“艳照门”事件的烟消云散,陈冠希在上海正式以“歌星”身份参加演出。据了解,在此之前陈冠希做了诸多准备——以潮流先锋的姿态进军时尚圈,还是远赴好莱坞求发展、频繁约访圈内人、写百首歌再战乐坛,演出当天,由陈冠希参与设计的新鞋也在乐淘网上鞋城推出,将其在潮界的版图扩大到电子商务界。对此,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表态:“我以前是他的老板,现在也是。他(陈冠希)犯了错,我们要承认,但是罪不至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