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窦骁董洁饰演夫妻 跨辈牵手霍建起导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0年10月26日00:11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娱乐获悉,凭借《山楂树之恋》中“老三”一角一夜成名的窦骁,确定出演霍建起导演的新片《秋之白华》,本月窦骁就将正式进组,该片将于29号开拍,月底将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具体事宜。与此同时,窦骁也备受时尚界的宠爱,在拍片的间隙,将会参与若干场的时尚活动。

  窦骁所属的新画面公司昨日向搜狐娱乐证实,“老三”将在片中出演中国现代革命思想家——瞿秋白,而与他演对手戏的则是产后重磅复出的前辈“谋女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将扮演瞿秋白的妻子杨之华。在这部电影中,两位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先后捧出来的明星,将会首次在镜头前大演对手戏。据悉,《秋之白华》是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大片,通过讲述瞿秋白和杨之华的爱情故事,展现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人生,预计明年上映。

  窦骁经纪人蒲小姐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表示:“山楂树”之后窦骁接到片约无数,公司最后为窦骁选定霍建起的新片作为新的挑战。霍建起导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文艺片导演,很擅长讲人物故事,瞿秋白也是从海外留学归来参加革命,窦骁的成长经历也有一些类似,相信他可以把握这次机会!”而该片的编剧则是《唐山大地震》的编剧苏小卫,创作班底颇强大。

  早前窦骁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谈到自己下一部作品的规划,他说自己心仪文艺片。现在看来,他的想法果然成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