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张一白推新一代《将爱》 马梓涵顶梁演长笛乐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02

  10月24日,12年前的经典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终于有了姊妹篇——新版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该剧总监制,电影《将爱》的导演张一白携马梓涵等主演为新剧揭幕。在新剧中,马梓涵将变身“长笛乐手”,继续音乐的梦想。

  新剧《将爱进行到底》的演员阵容是清一色的“80后”新人,曾在电影《歌舞青春》、话剧《奋斗》中担任主演的马梓涵堪称最知名的演员。她向媒体表示,自己的角色“非常复杂”,但是内心又特别纯净,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新剧《将爱进行到底》讲述了一个交响乐团里5位年轻人的青春交响梦,而故事就围绕着主人公们追求爱情与音乐理想的主线展开。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一段片花,在片花中,马梓涵是一位惹人喜爱的“长笛乐手”,而她的故事线也是最浪漫的。

  多才多艺的马梓涵曾在中国版《歌舞青春》中有上佳表现,能歌善舞的她也再次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中的角色“子佳”。巧的是这次出演新剧不但又是青春偶像题材,而且仍是和音乐有关,马梓涵透露,与自己对戏的是一位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的高材生,他“人长的帅,钢琴弹得好”,让她“压力很大”。而对马梓涵最吸引的,还是新版《将爱进行到底》的真实甚至残酷,她说:“每一代人的青春记忆都会不同,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剧理解和喜爱当下的年轻人,读懂他们的生活和人生观。”

  而张一白也表示,之所以用新人,是因为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本来就是一部青春剧,他相信这些年轻人,也希望他们可以超越自己12年前的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当年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创造了那个时代人们心中的青春史诗,十二年后,《将爱进行到底》将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但新剧的精神和气质是不会变的。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