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将爱》启用新人 张一白斥偶像剧“娘娘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10月25日04:16
新版《将爱》主创合影

  本报讯 昨天,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行见面会,8位主演全部起用新人。新剧推广曲《她》的演唱者何洁遗憾地说:“导演说我不是新人,所以没资格演电视剧版,但是让我加盟了电影版。”新剧讲述的是85后的青春故事。

  8位主演都是新人,对此,张一白很有底气地说:“当年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新人,要的就是他们身上逼人的青春气息。新版和老版不同,展现的是新一代的爱情价值观。”新《将爱》讲述了一个交响乐团里5位年轻人的青春交响梦。张一白说,12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最吸引人的不是明星,而是故事中“飞扬的青春气息和对爱情的坚守”,新《将爱》会把这种气息和坚守延续下来。

  张一白直言,对现在的很多国产偶像剧很不感冒,因为“阴气太重,妩媚之气盛行,男不男女不女”,“新《将爱》坚决不与这些‘娘娘腔’为伍。”

  现场,何洁演唱了她为新版《将爱》创作的推广曲《她》,两位男主演用钢琴和小提琴伴奏。何洁笑言,和张一白合作的最大收获是学会了喝酒,“张一白说我喝多了,入戏特别快。”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