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张一白“三磕”《将爱》 电视剧版将全用新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1:08
  晨报讯 (记者 冯遐)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12年后再度携手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刚刚拍摄完成,同样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将爱》也浮出水面。对于这种和《将爱》死磕到底的架势,张一白解释说,“其实两年前先有的是重拍电视剧的想法,在筹备过程中,突然萌发了拍电影的想法。”

  新版电视剧《将爱》将全部起用新人,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某大都市中在一个交响乐团里五位年轻人在梦想和现实、理智与激情、宿命与救赎之间的挣扎。对于没有大腕的演员阵容可能面临的风险,同样是老版《将爱》导演的张一白表示,“12年前的老版至今时常被各大卫视重播,最吸引人的并不是已经成为明星的主演们,而是故事中"飞扬的青春气息和对爱情的坚守"。而新版试图通过这样一批新人和新的故事把这种气息延续下来。”导演王雷也显得信心十足,“12年前,徐静蕾和李亚鹏演《将爱》时不也是新人吗?我们有信心通过这部剧推出一批新的面孔,他们有音乐学院的学生,也有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乐手,都没演过戏。不过拍了几天戏后,我看到了他们的天赋和努力。”

  昨天现身发布会的何洁成为全场亮点,她现场演唱了为《将爱》创作的歌曲《她》,不过她对于没有参演该剧仍觉得遗憾,“导演说我已经不是新人了,所以没资格。但导演还是让我参演了电影版的拍摄,为了表示感谢,我把新专辑中最好听的这首《她》送给新版电视剧《将爱》。”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