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吻”出麻烦 电影《爱出色》迟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58
  本报讯 (记者 喻德术)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因激情过度需要删减部分片段而推迟上映。《爱出色》原定10月28日公映,但昨日片方忽然宣布,将上映日期推迟至11月5日,整整推迟了一周。

  对于推迟原因,片方对外的宣传口径是,导演陈奕利精益求精,对后期制作还不大满意,因而需要时间修改。

  但据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处获悉,该片之所以推迟上映,是因为片中男女主角刘烨和姚晨的激情戏有点过分,导致影片在送至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时遇到了阻力,现在需要对影片的部分片段进行删减并重新剪辑。《爱出色》由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刘烨、姚晨、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俞飞鸿等人主演,刘烨夹在一堆美女中间,享尽艳福。此前姚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和刘烨的吻戏拍到麻木,却不料现在“吻”出了一些麻烦。

  上午,记者联系到《爱出色》片方,一位负责人确认了因需要删减戏份而推迟上映一事。他说:“电影在内容审查的过程中需要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不光是我们遇到过,很多影片都遇到过;我相信导演会在尺度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调整,但肯定不会对影片造成伤害。”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